艾速特在上週轉隊首戰對統一獅投5.1局失4分、3分自責分,台鋼雄鷹從領先到第6局被逆轉,他也吞下敗投,引起球迷熱議是他在被林安可轟全壘打後,下一打席立刻對他投觸身球,又在退場後不理陳柏清要對他擊掌,事實上包括過去在中信兄弟(艾士特)到現在,艾速特在比賽時都會有些情緒,今他表示,自己會努力改善這部份,並澄清:「1週7天,有6天我是很好相處的人。」唯一1天有情緒就是自己出賽那天。
「我接下來會努力改善這部份,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對隊友這麼大。」艾速特說,對他來說,每次上去投球都很帶有感情,因為他很在乎這支球隊、很在乎球隊的輸贏。
艾速特表示,他在大學時期球隊的吉祥物是一隻鬥牛犬,他把自己想像成要像鬥牛犬這樣子出去跟人家拚輸贏,他也覺得這會讓自己成為更好的選手,在很在乎輸贏這部份,他說:「我也不會把自己在場上的性格改變,因為我覺得這會讓我變成更好去跟人家競爭的競爭者。」
「一週有7天,有6天我是很好相處的人,有1天我會很專注在丟球、比賽勝負。」他表示,自己像大聯盟強投Max Scherzerm一樣,會跟他學習,一旦比賽開啟,會變成不一樣的人,如果在投球當天,沒辦法開敨開關,就沒辦法得到好的成績。